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楊千嬅:肉麻!千嬅對土耳其天空向丁子高說我愛你 __,丁子高,楊千嬅,

去到土耳其都咁肉麻!藝人楊千嬅偕同內地女星霍思燕及主持謝娜等參演的內地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近日播出是眾人到土耳其旅遊探險,期間千嬅和眾人齊齊 ...




去到土耳其都咁肉麻!


藝人楊千嬅偕同內地女星霍思燕及主持謝娜等參演的內地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近日播出是眾人到土耳其旅遊探險,期間千嬅和眾人齊齊坐熱氣球,在高空欣賞浪漫美麗的景色之餘,千嬅不忘在高空向老公丁子高示愛,她大喊:「丁子高!全世界以為你娶咗我好威,其實係我嫁畀你係我人生最開心嘅事!」坐在錄影廠的丁子高,看到這一幕感動得眼泛淚光並說:「我真是很愛千嬅!」


千嬅也在節目中提到舉行世界巡唱,是多得丁子高的鼓勵,皆因有次她在韓國睇騷後很羨慕,但有感自己體力未必應付,但丁子高卻不斷為她加油鼓勵,為她放棄不少工作來準備演唱會,令她有感而發並落淚說:「我欠丁子高很多很多!」而千嬅也在微博上載土耳其的旅行相,並公開感謝丁子高:「感謝你一路的相伴,我會努力,不管多艱辛,也把演出做到最好,一直向前走。除了因為這是夢想,最重要是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也許沒有有你,可能我真的已經放棄,因為有你在身邊,才讓我可以自在地做回自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