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楊明燉湯店遭打爆玻璃 漏夜報警及圍封木板 __,楊明,

楊明的食店前日被打爆玻璃,女友莊思明貼相放閃,指新一年一切會更好。互聯網圖片
楊明的食店前日被打爆玻璃,女友莊思明貼相放閃,指新一年一切會更好。互聯網圖片撐警藝人楊明投資的燉湯店前日遭人破壞,其位於灣仔軒尼詩道的店外玻璃被打爆, ...




撐警藝人楊明投資的燉湯店前日遭人破壞,其位於灣仔軒尼詩道的店外玻璃被打爆,並有人掟雜物入內,《蘋果》致電楊明未有回覆。楊明女友莊思明前晚在Ig放兩人及狗狗合照放閃,留言:「2020愛你愛你,一切都會更好,正能量新年快樂!」



楊明的食店昨日窗口封了木板,地下玻璃碎亦已掃走。 楊明的食店昨日窗口封了木板,地下玻璃碎亦已掃走。

《蘋果》昨日到灣仔的燉湯店了解,見店外窗口封了木板,地下玻璃碎已掃走。男職員透露昨午落閘沒做生意:「有人噴漆同貼嘢,始終玻璃向街,一、兩吓就打得爆,但冇人入嚟破壞,已即時向老闆通報及報警。」問生意有沒有受影響?他說:「租貴都要繼續做,生意都係咁上下。」莊思明回覆:「多謝關心!不太擔心,我們的生活及生意都是一切如常。」

採訪:曹家誠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