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亞視團拜全員戴口罩 林文龍宣佈重整架構否認借詞裁員 __,亞視,林文龍,

林文龍望團拜為大家沖喜,預算派6位數利是。
亞視團拜全員戴口罩林文龍宣佈重整架構否認借詞裁員林文龍望團拜為大家沖喜,預算派6位數利是。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亞視今日如常在大埔總台舉行團拜,全員戴上口 ...




亞視團拜全員戴口罩 林文龍宣佈重整架構否認借詞裁員

林文龍望團拜為大家沖喜,預算派6位數利是。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亞視今日如常在大埔總台舉行團拜,全員戴上口罩抗疫,但聯席主席鄧俊杰致辭時脫下口罩,反而副總裁林文龍「罩不離口」,確保安全!聯席主席賴彩雲在短片中透露已安排20萬個口罩,下周運抵香港,並以公司名義捐出1000萬到武漢抗疫。

林文龍坦言疫情令社會愁雲慘霧,望團拜為大家沖喜,更預算派6位數(以十萬計)開工利是!他又宣佈亞視將重整架構,及進行大裝修,這3、4個月安排員工在家工作,直至6月28日便會正式公佈全新形象及計劃。至於預算,他直言只要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都會做,不設預算框架,亦不會借詞重組而裁員,只要是有能之士必定能留低。

林文龍不諱言疫情有影響工作計劃,他亦取消所有拜年活動,今早更在花園曬足2小時太陽歎早餐兼當殺菌。談到全城瘋搶口罩,他大讚老婆郭可盈夠細心,早有準備,「希望疫情盡快解決,香港可以跟亞視一樣煥然一新,其實吸一口新鮮空氣是基本,搞到今時今日的情況多難堪呢,祝香港早日康復。」



聯席主席鄧俊杰

聯席主席鄧俊杰


聯席主席賴彩雲以短片發言

聯席主席賴彩雲以短片發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