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聞武漢爆不明肺炎 洪卓立上海拍戲加強防疫 __,洪卓立,

洪卓立
聞武漢爆不明肺炎洪卓立上海拍戲加強防疫洪卓立洪卓立從內地趕回香港為活動任表演嘉賓,同場還有許廷鏗。提到武漢爆發不明原因肺炎疫情,洪卓立透露自己是從上海 ...




聞武漢爆不明肺炎 洪卓立上海拍戲加強防疫

洪卓立

洪卓立從內地趕回香港為活動任表演嘉賓,同場還有許廷鏗。提到武漢爆發不明原因肺炎疫情,洪卓立透露自己是從上海回港,他在上海較偏遠地方拍攝新戲,武漢的消息傳出後,當地工作人員亦有意識地增強防疫設施,他說:「洗手間添置了洗手液,經常煲熱水及煮薑茶。(回港坐飛機有戴口罩嗎?)平常都會戴口罩。」

洪卓立透露,過幾天會回到當地繼續拍攝,問會否多作準備?他表示會帶消毒液消毒休息的地方,亦會注意身體加強抵抗力,而家人不擔心傳染病,反倒擔心他吃不飽。洪卓立指今次拍古裝戲,需要黐頭套及減肥,問會否擔心影響頭髮健康?他撥一撥瀏海笑說:「服裝說本身沒掉髮的點都不會甩,如果掉髮的就會,我暫時還沒有掉髮的煩惱。」

洪卓立在港出席活動。
洪卓立在港出席活動。
許廷鏗

許廷鏗

許廷鏗為活動擔任表演嘉賓,他於叱咤頒獎禮上獲得兩個獎,由於頒獎禮過程與往年不同,他在當日中午便知會得獎,但需要保密,連家人旁敲側擊也要忍口。對於最終獲得銅獎,家人都支持他應獲金獎,許廷鏗笑說:「我又不是只做這一年,往後還有機會。」

許廷鏗亦表示,將入紙申請在紅館開演唱會,計劃開四面台,他說:「上次做完我覺得好過癮,在香港這個場地才有效果,拉近與觀眾距離,係繼承樂壇前輩的舞台特色。」許廷鏗相信演出不止一場,他坦言想開巡唱,問他體力能否應付?他笑說:「以我這年齡應該可以,好似張學友巡唱開足百多場,頭尾場我都有睇,力氣有增無減,希望可以似他一樣在不同國家表演,最近我在加拿大拿了一個歌曲獎,都希望加拿大可以是其中一站,答謝當地朋友支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