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台慶頒獎禮】趙希洛靠癲贏女配角 周嘉洛爆冷奪男配角 __,台慶,周嘉洛,趙希洛,

趙希洛憑《今宵大廈》奪「最佳女配角」。
【台慶頒獎禮】趙希洛靠癲贏女配角周嘉洛爆冷奪男配角趙希洛憑《今宵大廈》奪「最佳女配角」。「御用癲婆」趙希洛憑《今宵大廈》憶子成狂角色奪「最佳女配角」, ...




【台慶頒獎禮】趙希洛靠癲贏女配角 周嘉洛爆冷奪男配角

趙希洛憑《今宵大廈》奪「最佳女配角」。

「御用癲婆」趙希洛憑《今宵大廈》憶子成狂角色奪「最佳女配角」,在台上激動爆哭,而因在嘉賓席聊不停的黃智雯被司儀鄭裕玲罰上台頒獎,智雯宣佈老友趙希洛得獎時亦忍不住流淚。趙希洛坦言入行12年首度獲提名,兒時已立志做演員,更不理父母反對,毅然入行,在台上帶淚向父母講對不起,並感謝胞妹一直支持鼓勵。她受訪時坦言仍有很大進步空間尤其講中文,談到跟智雯的友誼由選港姐到入訓練班一直至今。

趙希洛忍不住落淚。
趙希洛忍不住落淚。
周嘉洛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一角爆冷奪「最佳男配角」。

周嘉洛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一角爆冷奪「最佳男配角」。

而周嘉洛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一角獲「最佳男配角」獎,打敗大熱的洪永城和何廣沛,他知道得獎後一臉難以置信,他在台上直言有準備得獎感言,但只是以防萬一,並感謝劇組台前幕後、曾勵珍和樂易玲,最後亦感謝媽咪養育了他20幾年。

周嘉洛受訪時被問到擊敗多位前輩,他直認絕對爆冷,在台上一片空白,漏了對很多人致謝,覺得歸功《愛·回家》,揚言會請食飯,是否加人工則隨心,自己但求做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