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楊紫逆市奇葩劇后瓣瓣掂 __,

楊紫逆市奇葩劇后瓣瓣掂

楊紫逆市奇葩劇后瓣瓣掂除了周冬雨算是多產外,劇后楊紫也算是內地影視寒冬中的奇葩,在電影、劇集及綜藝節目大放異彩,最近更和小鮮肉肖戰雙雙成為北京台春晚代 ...




除了周冬雨算是多產外,劇后楊紫也算是內地影視寒冬中的奇葩,在電影、劇集及綜藝節目大放異彩,最近更和小鮮肉肖戰雙雙成為北京台春晚代言人!挾着前年在劇界的餘威,去年推出兩部劇集,分別是和馬天宇主演的《我的莫格利男孩》以及和李現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而《親》劇更成績驕人,累計播放率至今超過73億,名利雙收,為她帶來至少十個代言廣告合約,更榮登「廣告代言人傳播力綜合指數」首位,力壓排在第三位的迪麗熱巴。

至於她和張家輝主演的電影《沉默的證人》,以及和黃曉明主演的《烈火英雄》,票房共超過18億人民幣(約20億港元)。另外,她同樣殺入綜藝節目,和黃曉明等一起主持《中餐廳3》也成熱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