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異她戀遭母親冷言冷語 陳慧敏得知與男友相遇緣由更珍惜 __,陳慧敏,

陳慧敏與男友單是要聯繫已不容易。
異地戀遭母親冷言冷語陳慧敏得知與男友相遇緣由更珍惜陳慧敏與男友單是要聯繫已不容易。陳慧敏到電台為新歌《莫名哀傷》宣傳,她透露這歌去年已製作好,一直跟公 ...




異地戀遭母親冷言冷語 陳慧敏得知與男友相遇緣由更珍惜

陳慧敏與男友單是要聯繫已不容易。

陳慧敏到電台為新歌《莫名哀傷》宣傳,她透露這歌去年已製作好,一直跟公司研究何時推出,由於去年香港情緒較沉重,這歌又是哀傷,怕大家消化不來,因看到新聞發生時就像在自己身體上發生一樣,像澳洲山火,看到這些新聞她也會哭,這就是慈悲心,想這世界好,這歌是希望大家能接受悲傷的存在,接受到這事並放下。

對於早前於土耳其認識的危地馬拉男友,陳慧敏稱仍努力維繫這異地戀,由於男友要四出尋找上網點才能與她聯絡,加上異地時差5小時,所以每每要到凌晨才能聯絡上,真的很辛苦維繫。她謂現在才知道,男友當日原本不是去土耳其,是去雅典之後再到意大利,她也是特地改去土耳其。她說:「我們變了同時去土耳其,當聽到大家的原因後更要珍惜。」

陳慧敏表示男友現於土耳其找到工作,教導西班牙文,她待男友多賺點錢後才安排來香港及澳門。問到爸媽對她這段異地戀可有評語?陳慧敏坦言媽媽雖然沒有抗拒,但講了一些不好的說話,「唔係真嘛!唔好玩啦女!」這也是她預料之內的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