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否認假分手 馮盈盈拒玩「地下情」 __,馮盈盈,

洪永城(左)和馮盈盈一同到馬場出席「好運1月1」賽馬日。
否認假分手馮盈盈拒玩「地下情」洪永城(左)和馮盈盈一同到馬場出席「好運1月1」賽馬日。洪永城和馮盈盈今日到馬場出席「好運1月1」賽馬日,盈盈希望新一年 ...




否認假分手 馮盈盈拒玩「地下情」

洪永城(左)和馮盈盈一同到馬場出席「好運1月1」賽馬日。

洪永城和馮盈盈今日到馬場出席「好運1月1」賽馬日,盈盈希望新一年好運連連,有更多工作,相信元旦日有工開是好兆頭。談到有堪輿學家指她與醫生男友復合機會微,盈盈道:「這些充滿變數,但我會樂觀積極面對。(日前仍同遊嘉年華?)是呀!我們再見亦是朋友。(其實不用分手?)當中的經歷只得我倆清楚,我們是經過商討後分開,這是成熟的表現,總之新一年要向前看(轉地下情?)沒有這個想法,知道很多朋友關心我們,但不用替我們找出原因,大家應該向前看。(會否接受新戀情?)我持開放態度。(已有很多人追求你?)又不用這麼急呢!」洪永城透露,除夕夜與女友梁諾妍倒數迎新年,新年目標就是與女友一起跑馬拉松,並直言:「希望今年能跟她同居,現在努力邀請中。」

馮盈盈未心急再拍拖。
馮盈盈未心急再拍拖。
洪永城笑談邀女友同居。

洪永城笑談邀女友同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