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烏航空難】外界疑客機遭伊朗導彈擊落 伊朗准美國專家參與調查 __,

澤連斯基在基輔國際機場設立的悼念位置獻花
美國一名官員說,遇事的烏航客機,極大機會被伊朗空防系統意外擊落。他說,美國衛星監測到在客機墜毀前不久,伊朗曾發射兩杖導彈。英國首相約翰遜敦促對這宗造成 ...






美國一名官員說,遇事的烏航客機,極大機會被伊朗空防系統意外擊落。他說,美國衛星監測到在客機墜毀前不久,伊朗曾發射兩杖導彈。英國首相約翰遜敦促對這宗造成176人罹難的空難進行「全面、可信和透明」的調查。



英國首相府發言人說,有關事件的報道令人「非常關注」。約翰遜曾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電話,除了向他致以慰問外,又表示很關注相關報道,敦促徹查。



路透社/法新社/半島電視台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