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湧港 西九高鐵站等部分口岸凌晨「封關」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高鐵西九龍站凌晨「封關」。(黃偉邦攝)武漢肺炎疫情極速在全球擴散,防疫後知後覺的特區政府,在前日(28日)才公布包括被形容是「局部封關」的新七招,在今 ...




高鐵西九龍站凌晨「封關」。(黃偉邦攝)


武漢肺炎疫情極速在全球擴散,防疫後知後覺的特區政府,在前日(28日)才公布包括被形容是「局部封關」的新七招,在今日(30日)凌晨零時起,高鐵西九龍站、紅磡站、沙頭角及文錦渡等6個水陸口岸會暫停服務或部分服務暫停。


其中,高鐵西九站在昨晚10時35分,港鐵職員搬來覆蓋寫有「今天的列車服務已經停止」帆布的鐵欄,正式關閉離境閘口。至於入境閘口方面,有工友在替閘口清潔消毒後,港鐵職員於昨晚約11時35分拉閘,西九龍站入口隨後亦於11時53分拉閘關閉,職員則貼上告示,告知乘客「封閉」,直至另行通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