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濱崎步:濱崎步秘密懷孕過程大解構 __,濱崎步,

濱崎步於11月產前被拍到出入美容院,已孕味濃。日本女歌手濱崎步昨晚宣布未婚秘密產子後,有傳媒估計是請代母產子,但有網民則認為是步姐自己懷孕,並作出以下 ...




濱崎步於11月產前被拍到出入美容院,已孕味濃。


日本女歌手濱崎步昨晚宣布未婚秘密產子後,有傳媒估計是請代母產子,但有網民則認為是步姐自己懷孕,並作出以下推測。


網民估計,1月開始步姐懷孕,期間至2月21日在胎兒未處於穩定期,仍要舉行巡唱《 LIVE TOUR TROUBLE-2018-2019》。4月時,估計步姐已懷孕3個月,現身《21 st anniversary 》活動,當時她身穿露臍裝亮相仍未見肚。6月,懷5個月身孕,步姐舉行夏日巡唱《TROUBLE TOUR-2019-2020-misunderstood》,身形仍未有太大變化,她演出時一樣賣力無錫身。到8月巡唱完結,她在Instagram上載的照片,身形開始有變化,她經常穿鬆身衣服遮肚。11月,日本雜誌《女性自身》拍到步姐現身美容院外,當時她穿厚厚衣服全身包到實,看來孕味十足。分娩前她仍有在社交網上載照片,但多以大頭相為主,同月她秘密誕下BB。步姐產子後以一個月極速瘦身,以超Fit身形演出大除夕的倒數演唱會,懷孕過程可謂密不透風。


另外,步姐的母親今日下午更新Instagram,晒出一張寫滿日文「謝謝」的筆跡圖片,祝福女兒成為母親,她留言:「人生啊,一路走來盡是童話,結果……」,並祈願:「希望2020年對於在世的我來說,所有事情都變得舒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