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細女慢熱大女換畫快 馬詩慧稱性格所致難改變 __,馬詩慧,

王麗嘉跟媽咪都話家姐太容易投入感情,她則比較宅已1年沒拍拖。
細女慢熱大女換畫快馬詩慧稱性格所致難改變王麗嘉跟媽咪都話家姐太容易投入感情,她則比較宅已1年沒拍拖。馬詩慧(Janet)和細女王麗嘉(Irisa)出席 ...




細女慢熱大女換畫快 馬詩慧稱性格所致難改變

王麗嘉跟媽咪都話家姐太容易投入感情,她則比較宅已1年沒拍拖。

馬詩慧(Janet)和細女王麗嘉(Irisa)出席活動,對有報道指大女王曼喜(Kayla)的新蜜友Elaine已融入家中;Janet風趣指是她們的家比較容易融入、容易相處,並承認有見過對方,早前一起欣賞音樂劇。問到對Elaine的感覺?Janet認為最重要是Kayla自己的感覺。

談到Kayla似乎換畫頗快,Irisa認同說:「對呀,應該係我們拍拖的方式很不同,我都有叫她認識耐啲先拍拖,不過她不會聽我講。」Janet稱,Kayla本身性格較容易投入感情,Irisa就較慢熱,性格很難改變。單身的Irisa直言有一年時間無拍拖,暫亦未有追求者,相信是因為愛留在家不喜歡出街,但她也不心急拍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