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稱帝請食飯】馬明回覆舊愛祝賀短訊 叫黃心穎「繼續努力亅 __,馬國明,馬明,黃心穎,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馬國明憑劇集《白色強人》成為 ...




馬國明憑劇集《白色強人》成為無綫視帝,該劇更奪得「最佳劇集亅大獎,馬明自掏腰包宴請該劇台前幕後食飯慶功,張曦雯、李佳芯、郭晉安及唐詩詠等均有出席,無綫高層曾勵珍現身支持,並即場宣佈將籌備開拍《白色強人2》。馬明獲封視帝很多同事也替他開心,舊愛黃心穎也在網上恭喜他,撐他應早一點奪視帝,馬明直言收到心穎的恭喜短訊,他回覆多謝之餘,也叫心穎加油繼續努力。有指心穎「暴瘦亅,他認為對方是在Keep fit,至於有否關心心穎?他稱有叫心穎加油,他們是朋友,也想每個朋友好。

問到得獎會否再買樓獎勵自己?馬明笑說:「你估我中咗八千幾萬咩!」他透露農曆年期間會到廣東省及新加坡登台,他會加倍小心,帶口罩、勤洗手及消毒咪高峰才使用,他堅持與台下觀眾握手,覺得氣氛較好。對於被指過肥年,馬明笑說要積穀防饑,香港市道淡靜,往年年底有很多晚宴活動,今年只有一、兩個。問他的酬勞有否加價?他說不敢加價,價錢亦是由公司所定,他強調自己抵用,也不介意收平少少!對於陳國強退休,馬明表示不懂得回答,基本上他只接觸劇組同事,管理層一年才見一、兩次,更不會約他們吃飯,他笑言聽聞對方好有錢,若他有對方的身家一早已退休,夠錢便會退休。問他還差多少?他笑謂還差很多。

問到得獎會否再買樓獎勵自己?馬明笑說:「你估我中咗八千幾萬咩!」



另外,張曦雯在台慶頒獎禮奪「飛躍進步女藝員」,問她會否請食飯?她稱預了請食飯,以為與馬明夾份請減低負擔,唯有下次再約,一定有機會。她說得獎沒有特別慶祝,因家人不在港,男友送花給她,頒獎禮後她為劇集《踩過界ll》開工,與張振朗一齊慶祝,稍後會到緬甸拍外景,會帶埋媽咪去。農曆年她有3日假期,她戲言想返工,除了去婆婆家中拜年外沒有節目,與男友在家中打機。

問有沒有被婆婆催婚?張曦雯說不會,婆婆是無綫劇集的粉絲,見她攞獎很開心,所以在台上特別多謝婆婆,拜年會帶獎座給婆婆看。至於她得獎如何獎勵自己?她表示沒有,但一向很捨得使錢在自己身上,會請男友食餐好,亦感謝對方體諒她的工作時間顛倒。談及陳國強退休,她說影響不到他們的工作,只求做好自己,希望有成績畀大家睇。

張曦雯在台慶頒獎禮奪「飛躍進步女藝員」,問她會否請食飯?她稱預了請食飯。



馬國明宴請《白色強人》台前幕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