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疫情擴大】胡渭康祝願各方身體健康 可嵐過年擬帶仔北上探親 __,可嵐,胡渭康,

可嵐笑言有時更會被仔仔討厭。
【疫情擴大】胡渭康祝願各方身體健康可嵐過年擬帶仔北上探親可嵐笑言有時更會被仔仔討厭。可嵐和胡渭康到銅鑼灣出席活動。提到早前参演舞台劇《今晚打老虎》,阿 ...




【疫情擴大】胡渭康祝願各方身體健康 可嵐過年擬帶仔北上探親

可嵐笑言有時更會被仔仔討厭。

可嵐和胡渭康到銅鑼灣出席活動。提到早前参演舞台劇《今晚打老虎》,阿康坦言感覺難捨難離,在緊張的社會氣氛下決定演10場是艱難決定,最終亦減至6場,尾場更遇上社會運動幾乎開不成,他指該劇團隊只希望帶歡樂給大家,接下來就要面對疫症,阿康希望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武漢肺炎內地確診個案近日標升,疫情波及的省市亦有增加,問到近期會否到內地工作?他坦言暫無安排,但工作所需很難避免。而可嵐則透露,過年期間會和仔仔到新會探望公公婆婆。

可嵐前年帶怕醜乖仔出席公開活動。
可嵐前年帶怕醜乖仔出席公開活動。
可嵐和胡渭康齊受訪。

可嵐和胡渭康齊受訪。

可嵐亦透露,經常與阿康及一班朋友聚會,記得去年團拜時,仔仔因場內只有一位小朋友而不開心,投訴沒有玩伴,幸得阿康這位大男孩陪他玩。阿康笑言,自己沒計劃生小朋友,但很喜歡和朋友的小孩及貓狗玩耍,問是否有小朋友緣?他笑言:「是好快就玩完,如果要我陪小朋友玩多一日都要投降。『製造』小朋友好易,但要照顧廿幾年真的好困難,自己未必有耐性,加上我有強迫症,一定很囉唆。」可嵐就指阿康照顧小朋友有一套,自己身為媽咪就自愧不如,有時更會被仔仔討厭,笑言要阿康介紹兒童心理學專家給她認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