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女兒控】每日寫電郵家裝攝錄機 周柏豪唔想錯過囡囡每一刻 __,周柏豪,

周柏豪人生大滿貫,囡囡始終是最重要。
【女兒控】每日寫電郵家裝攝錄機周柏豪唔想錯過囡囡每一刻周柏豪人生大滿貫,囡囡始終是最重要。周柏豪、菊梓喬、吳若希、胡鴻鈞(Hubert)、鄭俊弘、譚嘉 ...




【女兒控】每日寫電郵家裝攝錄機 周柏豪唔想錯過囡囡每一刻

周柏豪人生大滿貫,囡囡始終是最重要。

周柏豪、菊梓喬、吳若希、胡鴻鈞(Hubert)、鄭俊弘、譚嘉儀、谷婭溦等星夢歌手,在《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横掃26個獎項,更包辧所有大獎,在頒發的48個獎項中佔逾半數;老闆何哲圖隨即大拉隊慶功。

柏豪以5個獎項在男歌手稱冠,更首奪「最受歡迎男歌星」獎,今年在樂壇多個頒獎禮皆有好成績,加上上月榮升人父,人生大滿貫!他表示所有獎項都會擺放在公司的「得獎牆」,每個獎項都很有意義,更從沒幻想過能得「男歌星」獎、實在受寵若驚,因一心以為歌曲獎機會較大,沒想過有歌手獎,特別是贏得兩個這麼有份量的獎(金曲金獎及男歌星獎);稍後會請同事食飯作慰勞,有感送實質禮物太市儈,請食飯是最好,大家都開心。

說到女兒如此旺他,會否準備禮物獎勵女兒?柏豪甜笑道:「有呀,我為她開了個電郵戶口,每日都會傳相和寫字句傳給她,待她將來長大後可看到父母寫了甚麼給她,幾得意的;另外我還在客廳和房內裝有攝錄機,不想錯過她的每一刻,事關不管女兒是笑或甚麼的表情都係咁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