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黃子恆:黑氣纏身!黃子恆死火遭的士司機請食檸檬 __,黃子恆,

唔通黑開有條路...?藝人黃子恆入行多年負面新聞一大籮,早年被指與已婚的裕美發展婚外情外,前年又爆出搭上內地女粉絲Michelle,女方更自稱懷孕要去 ...




唔通黑開有條路...?


藝人黃子恆入行多年負面新聞一大籮,早年被指與已婚的裕美發展婚外情外,前年又爆出搭上內地女粉絲Michelle,女方更自稱懷孕要去墮胎,繼而傳出他邀歌手迪子「開房」,前後4次相約女方提供「服務」玩「人魔大戰」,桃色新聞令他形象插水,工作叫停。事業受挫外,禍不單行的他又飽受病魔困擾,出現睡眠呼吸困難要打999求助。


路邊等足兩小時


雖然黃子恆被雪藏一排後,最近已獲無綫放生拍了數套新劇,不過依然黑氣纏身,日前他於將軍澳出席活動後,即急急腳驅車離開往附近商場提款,「撲水」後他才發現座駕沒電死火,一臉無奈地於路邊來來回回,不停截停路過的士向司機借過江龍,慘食檸檬的他被拒多次,足足等了約兩個小時才見「曙光」,見他與司機討價還價一輪,對方才下車為他的座駕駁電,成事後他拿出銀包付錢,並極速驅車閃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