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澄清陳寶珠呼吸系統冇問題 薛家燕爆腰有舊患至真 __,薛家燕,陳寶珠,

家燕姐話寶珠姐腰患做針灸後已好了很多。
澄清陳寶珠呼吸系統冇問題薛家燕爆腰有舊患至真家燕姐話寶珠姐腰患做針灸後已好了很多。薛家燕、黎諾懿、黃祥興等出席《天天開運王》記者會,家燕姐指3位堪輿學 ...




澄清陳寶珠呼吸系統冇問題 薛家燕爆腰有舊患至真

家燕姐話寶珠姐腰患做針灸後已好了很多。

薛家燕、黎諾懿、黃祥興等出席《天天開運王》記者會,家燕姐指3位堪輿學家為觀眾指點迷津改善運勢,節目中邀請多位藝員做嘉賓,每位藝員有獨特風格破舊立新,鼓勵他們有機會創立自己的事業。家燕姐自言去年已破舊立新,演唱會創造Captain Nancy拯救地球,今年將有新搞作,現正籌備中。

問是否有追生女秘方傳授給黎諾懿?家燕姐笑稱秘方要時間、食物及動作配合,不便公開講,將來有講座才與大家分享。

至於有報道指陳寶患呼吸系統惡疾?家燕姐說應該沒問題,她知道寶珠姐腰間有舊患,去年演唱會寶珠姐跳完舞要針灸,但已好了很多,還問她幾時得閒食飯,家燕姐打算過年後向寶珠姐拜年。

薛家燕
薛家燕
李丞責

李丞責


麥玲玲

麥玲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