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被鄭世豪踢爆有花收 陳偉琪有圈外追求者唔關方紹聰事 __,方紹聰,鄭世豪,陳偉琪,

Vicky被鄭世豪踢爆收花,直認獲圈外人追求逾年仍有待觀察,稱跟方紹聰緋聞得啖笑。
被鄭世豪踢爆有花收陳偉琪有圈外追求者唔關方紹聰事Vicky被鄭世豪踢爆收花,直認獲圈外人追求逾年仍有待觀察,稱跟方紹聰緋聞得啖笑。在《愛.回家之開心速 ...




被鄭世豪踢爆有花收 陳偉琪有圈外追求者唔關方紹聰事

Vicky被鄭世豪踢爆收花,直認獲圈外人追求逾年仍有待觀察,稱跟方紹聰緋聞得啖笑。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的「細龍生、細龍太」相當入屋的鄭世豪和陳偉琪(Vicky),以「螢幕夫妻檔」到電台宣傳。世豪最近翻唱了《等得太久》一曲,Vicky稱因早上二人拍完劇,被逼助「夫」一力做助手,順道投訴在劇中雖然經常罵對方,但日對夜對下開始萌生了少許愛,不過世豪拍歌曲MV,卻不找她當女主角!世豪反駁是為Vicky好,說:「已經要日日對住呢個死肥婆,對到悶呀!再且,MV是講述女主角得不到愛,所以不適合她演出,因為我看過她收過兩次花,最初以為是道具,但見她一臉開心就明白晒!」

被凌空踢爆的Vicky直認被一位圈外追求者追求了一年多,有單獨相約食飯,不過能否進一步發展仍有待觀察;並否認被拍到一起放狗的方紹聰在追求自己,形容這個緋聞「得啖笑」。本月8日將為去年10月的涉醉駕案上庭。

另外,對在劇中飾演「垃圾清」的周梓盈離巢效力7年的無線,二人表示很可惜,指仍見梓盈有開工拍劇,祝對方有更好的發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