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彩豐行賣口罩起混亂被插 陳庭欣兩度低頭鞠躬致歉 __,陳庭欣,

武漢肺炎肆虐,口罩被搶購斷市,有商家疑炒過千元一盒。陳庭欣之前曾鬧爆黑心藥房,前晚她在Ig貼出彩豐行老闆男友楊振源(Benny)在貨倉點貨的影片,指男 ...






武漢肺炎肆虐,口罩被搶購斷市,有商家疑炒過千元一盒。陳庭欣之前曾鬧爆黑心藥房,前晚她在Ig貼出彩豐行老闆男友楊振源(Benny)在貨倉點貨的影片,指男友開OT準備口罩應市,並聲言絕不加價助市民解困。

陳庭欣前日初二孖男友着上紅色情侶裝,與友人團拜。互聯網圖片


晚上兩度鞠躬

大批市民昨早湧到各分店排隊,空手而回,更有讀者投訴口罩疑坐地起價。讀者陳先生表示,他到旺角分店排隊已有數百人長龍,一包只得3個口罩,每人限購15包,陳先生說:「我10點幾去到已經排長龍,每包12.9元,得3個口罩,排咗一陣之後,啲人話16蚊。」開店不足半小時,口罩已沽清,店員叫頭50位登記,其他人士卻不設登記買口罩。大批買不到口罩的市民湧到陳庭欣的社交網圍剿,甚至爆粗狂插。陳庭欣晚上主持《東張西望》時,親自道歉及兩度低頭鞠躬,她說:「就今日事件我想親口同大家講聲抱歉,因為人數實在估計唔到咁多,加上𠵱家防疫消毒產品數量有限,假期人手短缺,令大家帶來不便,再同大家講聲抱歉。」

Benny前晚加班點貨,陳庭欣也在Ig貼片。互聯網圖片


大批市民昨早到油塘分店買口罩,人龍更企滿商場中庭。互聯網圖片


造成混亂致歉

而Benny昨午就市民投訴一事回覆傳媒,也是差不多理由::「對今早各店造成混亂和不便,衷心致歉。各同事現忙於處理協調中,農曆新年期間,人手及貨源實在非常短缺,導致存貨不能提供到部份分店。所有防疫產品貨存數目非常有限,但我們已盡能力將倉內所有現貨安排配分給大家購買,各種產品的價錢均如以往沒有改變。我們會加緊努力安排,繼續盡力為大家服務。」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