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獲創作歌手獎不敢置信 馮允謙問老闆:係咪真㗎 __,馮允謙,

老闆將獎項交到手上,Jay還不敢置信。
獲創作歌手獎不敢置信馮允謙問老闆:係咪真㗎老闆將獎項交到手上,Jay還不敢置信。馮允謙(Jay)在踏入2020年開始大豐收,昨晚更聯同陳健安(On仔) ...




獲創作歌手獎不敢置信 馮允謙問老闆:係咪真㗎



老闆將獎項交到手上,Jay還不敢置信。

馮允謙(Jay)在踏入2020年開始大豐收,昨晚更聯同陳健安(On仔)在老闆林建岳手中接過港台十大中文金曲的「CASH最佳創作歌手奬」,心情十分鼓舞激動。

當老闆頒獎給Jay的一刻,他仍有點不敢相信並激動說:「係咪真㗎?」直至身邊同事多次確定,他才平復心情。一同獲獎的On仔馬上恭喜他,並直言很喜歡聽他唱歌,On仔説:「首先要恭喜Jay,我好鍾意聽你唱歌,所以好開心可以見到你攞獎。」Jay亦識英雄重英雄,稱也很喜歡聽On仔唱歌,說:「好開心好感恩我可以得到呢個創作歌手奬,作為一個創作人,今年咁多隻歌我都好落力寫,好多謝公司每首歌都非常落力催谷宣傳,感覺自己好幸運。我會更加努力去寫多啲歌,希望可以好快開演唱會啦。」

Jay和On仔互相道賀。

Jay和On仔互相道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