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 內地年初一票房勁慘烈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甄子丹(右)主演嘅《葉問4:完結篇》同陳冲主演嘅《誤殺》票房分別居榜首及第二位。以往內地不少市民都會趁着農曆新年假期入戲院睇戲,不過,今年情況「非一般 ...




甄子丹(右)主演嘅《葉問4:完結篇》同陳冲主演嘅《誤殺》票房分別居榜首及第二位。


以往內地不少市民都會趁着農曆新年假期入戲院睇戲,不過,今年情況「非一般」,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重,不少戲院都暫停營業,原本安排賀歲檔上映的7部賀歲片《緊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囧媽》、《奪冠》、《姜子牙》、《熊出沒‧狂野大陸》和《急先鋒》等全部撤檔,《囧媽》更索性年初一免費網上睇。


不過,由於內地對每個城市之政策都不一樣,沒有要求全國戲院全部關閉,所以有些城市的戲院依然會營業,只是入場人次非常之少。截至今天下午五點半,全國總票房約156萬人民幣,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4:完結篇》居榜首,但都只收得約人民幣43萬元,而第二位則是由陳冲主演的《誤殺》,收約人民幣42萬元,平均入場人次僅二人,票房情況真的非常慘烈,大有機會打破年初一史上最低票房記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