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孖彭秀慧演情侶冇親熱戲 張錦程坐輸椅拍攝曾翻車 __,張錦程,彭秀慧,

彭秀慧與大師兄張錦程相隔多年後再次合作,感覺很不同。
孖彭秀慧演情侶冇親熱戲張錦程坐輸椅拍攝曾翻車彭秀慧與大師兄張錦程相隔多年後再次合作,感覺很不同。同在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的張錦程和彭秀慧,於港台劇《沒有牆 ...




孖彭秀慧演情侶冇親熱戲 張錦程坐輸椅拍攝曾翻車

彭秀慧與大師兄張錦程相隔多年後再次合作,感覺很不同。

同在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的張錦程和彭秀慧,於港台劇《沒有牆的世界VII》合作,二人出席宣傳活動時,彭秀慧笑言跟大師兄張錦程合作有好大心理壓力,首次合作在95年演出音樂劇扮演難民,相隔多年後再次合作感覺很不同。她說:「講書時已經聽人話張錦程演戲好癲,試過不吃菜,只吃肉類,原來他為了演繹個角色要變得更煩躁。」彭秀慧坦言跟張錦程認識多年建立時了默契,戲中兩人演情侶,就算經常演出打鬧戲份也變得很像情侶般自然。

戲中扮演輪椅人士的張錦程,表示坐運動員專用的輪椅拍攝,但試過太快而翻車。他說:「有場戲講及我好嬲怒走開,我沒有預計架輪椅咁快,原來行快時身體不靠向前就會翻車!最後腳無事,但個頭險些有事,好彩紮住條辮擋一擋。」問二人可有親熱戲?張錦程笑言沒有,就算睡覺對方也錫不到。在旁的彭秀慧說:「都無安排睡房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