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南韓首現本土人傳人 男子接觸患者後染病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南韓加強消毒以防範疫情擴散。(GettyImages圖片)南韓疾控管理本部周四(30日)表示,該國再多兩人確診武漢肺炎,其中一例是本土人傳人感染,為國 ...




南韓加強消毒以防範疫情擴散。(Getty Images圖片)


南韓疾控管理本部周四(30日)表示,該國再多兩人確診武漢肺炎,其中一例是本土人傳人感染,為國內首例;南韓目前有6宗確診病例。


疾控管理本部表示,第5名患者是32歲的南韓男子,此前曾到訪中國湖北省武漢,並於上周五(24日)回國,他被列為密切監察對象,出現氣促等情況,但沒有發燒,其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在首爾留醫。


至於第6名患者是56歲的南韓男子,他曾與第3名確診染病、54歲的南韓男子接觸,為本土感染個案。他早前已接受健康監控,目前在首爾的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據悉,第3名患者曾到過武漢,上周一(20日)回國,至周日(26日)確診,此前去過江南及一山的餐廳和咖啡店。


另外,南韓計劃派包機撤走滯留武漢的公民,回國後安置於隔離中心檢測。有南韓民眾不滿隔離中心太近民居,周四示威要求把中心搬到較遠地區,並用拖拉機堵路抗議。總統文在寅表示,現時保護國民的武器是信任和合作,而不是恐懼或焦慮,希望地區人士理解和支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