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李宗盛:唱前妻作品 李宗盛罕談與林憶蓮離婚細節 __,李宗盛,林憶蓮,

緣分嘅嘢…台灣歌手李宗盛「有歌之年」巡迴演唱會首次在高雄巨蛋舉行,吸引萬名歌迷捧場,今站是巡唱第26場,他激動地說:「各位朋友大家好,小李來看你了!在 ...




緣分嘅嘢…


台灣歌手李宗盛「有歌之年」巡迴演唱會首次在高雄巨蛋舉行,吸引萬名歌迷捧場,今站是巡唱第26場,他激動地說:「各位朋友大家好,小李來看你了!在今天晚上之前演了很多地方,這次心願主題就是要去沒去過的城市。」今次個唱最大驚喜是獻唱前妻林憶蓮的4首經典作,他打趣指係唔小心揀咗,縱使已和圈外女友結婚,但仍在台上大方讚賞前妻林憶蓮:「她是非常傑出、感性,很有天分,到現在都還發光的女性,只是有緣無分。」


演唱會上,他特別邀請木結他團員來場,坐在台下觀看演唱會,透露當年和團員組木結他時,他是裏面結他彈最差、也是最後一個學創作的:「小李在這邊感謝你們不嫌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來!」又謙虛說:「小李就是寫歌,從來沒有覺得我比他們厲害,能跟他們合作,是他們造就了我,一起將這些歌留在時代,留在大家的心。」


而長期關注老人照護的他,透露96歲的母親給了他很多感動:「我覺得不是我們陪她,是她努力活着來陪伴我,這是我做關懷老人的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