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洪永城演小混混做足功課 獲蕭正楠讚似許冠英 __,洪永城,蕭正楠,許冠英,

阿蕭仲爆Tony被人鬧少了,證明今次演出有進步。
洪永城演小混混做足功課獲蕭正楠讚似許冠英阿蕭仲爆Tony被人鬧少了,證明今次演出有進步。蕭正楠與洪永城(Tony)宣傳時被問到對新劇《黃金有罪》可有有 ...




洪永城演小混混做足功課 獲蕭正楠讚似許冠英

阿蕭仲爆Tony被人鬧少了,證明今次演出有進步。

蕭正楠與洪永城(Tony)宣傳時被問到對新劇《黃金有罪》可有有信心?阿蕭笑言:「我對洪永城有信心,因為少了同事鬧他,證明他進步了。」Tony透露劇中飾演一名愛撩事鬥非的小混混,為此看很多70、80年代電影,學習當年潮語,獲阿蕭讚似許冠英。

Tony連出3劇,《多功能老婆》剛播完由《丫鬟大聯盟》接檔,現在又疊多一齣,Tony多謝公司安排,阿蕭則笑指觀眾好慘,因根本沒有選擇。問到較喜歡那套劇?Tony稱較喜歡《黃》,被阿蕭取笑說:「你套套劇都係咁,我記得你上次《丫鬟》時唔係咁講!」



對於被老婆黃翠如貼出二人歐遊時,被老公穿著其外套照,阿蕭笑言:「件衫男女著都好多,又夠大,撈亂著都OK呀,因為今次歐遊帶不上太多衫。」問Tony可有曾誤著翠如的衫?他笑言:「唔會,佢啲衫有味,有蕭正楠的味道!」阿蕭被問到可有把握機會實行造人大計?他說:「隨緣,今次去太多地方、揸太多車沒有時間,不要問得太仔細」阿蕭指暫時沒有生B計劃,因老婆4月便要開工,希望先以工作為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