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回家第一時間全身消毒 陳豪爆囡囡嗌抱抱被叫停 __,陳豪,

陳豪為保安全都要請囡囡食檸檬。
回家第一時間全身消毒陳豪爆囡囡嗌抱抱被叫停陳豪為保安全都要請囡囡食檸檬。陳豪日前從疑爆發肺火的武漢工作返港,回到電視城參與直播節目《慈善既輝仁濟夜》, ...




回家第一時間全身消毒 陳豪爆囡囡嗌抱抱被叫停

陳豪為保安全都要請囡囡食檸檬。

陳豪日前從疑爆發肺火的武漢工作返港,回到電視城參與直播節目《慈善既輝仁濟夜》,在台上化身「咖啡王子」與李佳芯及黎諾懿等同台表演。表演完成回到後台,有大批TVB客戶及贊助商上前圍著陳豪集郵,活動現場則有記者及工作人員戴上口罩,以保持衛生。

陳豪接受訪問時表示在武漢時沒有到處去,說:「基本上只有去表演舞台、其他時間都在酒店房間,沒有去其他地方了,早餐都在房內,隔離自己,見市面上都沒有事,活動現場都沒有握手環節,自己盡量避免。但慎重起見,回到家第一時間沖涼及將衣服換下來,全身作消毒以防萬一。(有關注當地情況?)當時不知道咁大件事,情況剛剛開始,但家中有小朋友,回到家女兒想撲上來,我叫她等一下爸爸,整理乾淨再抱她。(回香港有接受檢疫?)有測體溫確認有沒有發燒,但沒有感覺到有隆重其事。」問短期內是否不敢再到武漢?陳豪表示武漢的工作是早早接下,出發前1到2日留意到情況,便向當地負責人打聽,衡量過情況才出發。他說稍後亦有工作要飛到外地,包括馬來西亞等地,暫時沒有再接武漢的工作。



提到拍檔李佳芯等知陳豪從武漢回港,笑稱要他不要企太近,陳豪笑說:「當然要手牽手,大家支持大家呀,做慈善嘛。」提到教育局提醒父母要注意孩童衛生及健康,陳豪表示會提高警覺,始終香港曾經歷沙士,會勤力洗手,提升小朋友的衛生意識,他指家中小朋友都有衛生概念,例如進食前會洗手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