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旺角可疑男被制服 便衣警疑不適倒地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不適便衣警(紅箭嘴示)由同袍扶起,而一名男子(橙箭嘴示)則被制服。今日(1月2日)凌晨零時許,大批便衣警員在旺角一帶巡查,其中一隊警員巡至山東街與通菜 ...




不適便衣警(紅箭嘴示)由同袍扶起,而一名男子(橙箭嘴示)則被制服。


今日(1月2日)凌晨零時許,大批便衣警員在旺角一帶巡查,其中一隊警員巡至山東街與通菜街交界,追截一批可疑人士,並截獲一名男子將其制服地上,多名市民質疑該批便衣警員身份,並要求他們出示委任證。


由於現場群情洶湧,警員發射胡椒噴劑驅散在場人士,糾纏間,一名便衣警員疑突然不適昏迷倒地,同袍隨即將其扶起,並召救護車將其送院救治,經初步治理後已回復清醒。大批防暴警員接報趕至,防暴警員在附近截查一名身穿紅衣男子,他其後獲放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