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找人合唱不容易 吳浩康搵固定對象喊隨緣 __,吳浩康,

Deep難得找來李靖筠合唱。
找人合唱不容易吳浩康搵固定對象喊隨緣Deep難得找來李靖筠合唱。李靖筠和吳浩康(Deep)為音樂節目《ChillClub》錄影。Deep表示這次終於找 ...




找人合唱不容易 吳浩康搵固定對象喊隨緣

Deep難得找來李靖筠合唱。

李靖筠和吳浩康(Deep)為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Deep表示這次終於找到人跟他合唱《他都不愛我》,說:「一直以來除了容祖兒也不敢找另外一個人合唱,但無辦法因為找不到也頂不住,加上粉絲也要聽這首歌,所以要找李靖筠合唱。」問他會否找固定的人合唱?他說工作上沒法限制。現實生活中又會否找個固定對象?他則謂隨緣吧!問李靖筠可覺Deep花心?她尷尬說:「我是說,有甚麼資格可以批評他的私生活,他有自由度,絕對尊重他的決定。」

Deep透露將於2月至3月間推出新歌,屆時會以3首歌作為一個系列推出,所以現在工作十分趕急,之後也會製作一些關於山地單車的片段,亦會拍一些露營宣傳片。之前他曾找舊愛鍾舒漫幫他拍露營片,問這次可會找剛分手的崔碧珈合作拍片?他尷尬說:「暫時未必會,因為今年轉了形式就是不請嘉賓拍片,若有合適的主題及合適的地點也不排除這可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