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昆凌親手拍父子萌爆合唱 周杰倫囝囝遺傳音樂天賦 __,周杰倫,昆凌,

周杰倫父子萌爆,昆凌專心拍攝,這家太有愛。
昆凌親手拍父子萌爆合唱周杰倫囝囝遺傳音樂天賦周杰倫父子萌爆,昆凌專心拍攝,這家太有愛。有其父必有其子,昆凌在社交網上載2歲半兒子JaylenRomeo ...




昆凌親手拍父子萌爆合唱 周杰倫囝囝遺傳音樂天賦



周杰倫父子萌爆,昆凌專心拍攝,這家太有愛。

有其父必有其子,昆凌在社交網上載2歲半兒子Jaylen Romeo(羅密歐)自彈自唱《聽媽媽的話》片段,昆凌把密歐哥套上後期頭像遮樣,連伴著兒子的周杰倫(Jay)都被遮樣。片段中密歐哥抱著結他彈奏著,用小奶音一字一字唱著,Jay就像「提詞機」在旁跟兒子哼唱,鏡中倒影昆凌很專注用手機拍下這父子溫馨片段。

昆凌在微博及ig分別配文:「最好的新年禮物,密歐哥哥你有偷練嘛」、「J&J Duet ❤️❤️ #likefatherlikeson #手指頭很有戲 #聽我的話 😂」,負責提詞的Jay則留言:「哈 聽爸爸的話😂」。網民都被密哥的歌聲萌化,大讚很可愛!

周杰倫同蜜歐哥父子似到足。
周杰倫同蜜歐哥父子似到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