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疫情威脅 港鐵即時停售往來武漢高鐵車票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港鐵,

港鐵即時停售所有往來武漢的車票,乘客如欲退票可獲全數退款。武漢肺炎全國肆虐,港鐵公司經與內地鐵路單位溝通後,港鐵即時停售所有往來武漢的高鐵車票。而往來 ...




港鐵即時停售所有往來武漢的車票,乘客如欲退票可獲全數退款。


武漢肺炎全國肆虐,港鐵公司經與內地鐵路單位溝通後,港鐵即時停售所有往來武漢的高鐵車票。而往來武漢的列車服務目前仍然維持正常,港鐵正與內地相關單位保持緊密溝通,有最新消息會盡快通知乘客,已購票的乘客如欲退票,可獲全數退款。


目前每日兩班往來武漢及香港西九龍站的高鐵列車服務由內地鐵路單位提供。


在西九高鐵站內,高鐵站內的退票櫃位出現約30人的排隊人龍。有港人表示家裏有老有幼,不敢冒險,打算退票留在香港過年。大部分職員及旅客包括站內的軍裝警員,皆戴上口罩。站內有廣播衞生署的呼籲,提醒到武漢的旅客應避免到濕街市或市場,若返港後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應該及早求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