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不斷更新︰蔡英文得票破300萬 領先優勢擴大 娛樂

投票結束,工作人員將開始點票。(中時電子報圖片)台灣的總統及立委選舉周六(11日)上午8時正式登場,投票將於下午4時截止。此次選舉選民共有3張票,除了 ...




投票結束,工作人員將開始點票。(中時電子報圖片)


台灣的總統及立委選舉周六(11日)上午8時正式登場,投票將於下午4時截止。此次選舉選民共有3張票,除了正副總統選票外,還包括區域立委選票及不分區立委選票(政黨票)。是次選舉共有3組候選人,1號為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副手是余湘;2號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副手是張善政;3號則是競逐連任、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副手是賴清德。專家預料,本屆投票率將較上屆為高,候選人或取得700萬票才能確認當選。


不斷更新(香港時間)︰


1800 宋楚瑜29萬票 韓國瑜266萬票 蔡英文355萬票


1745 宋楚瑜25萬票 韓國瑜232萬票 蔡英文306萬票


1734 宋楚瑜17萬票 韓國瑜154萬票 蔡英文225萬票


1710 宋楚瑜15萬票 韓國瑜130萬票 蔡英文190萬票


1650 宋楚瑜11萬票 韓國瑜92萬票 蔡英文135萬票


1630 宋楚瑜50943票 韓國瑜381,547票 蔡英文551,091票


1610 宋楚瑜355票 韓國瑜13999票 蔡英文18215票


1600 投票時間結束,票站工作人員將開始點票。


1415 韓國瑜女兒韓冰到南投縣三玄宮投票,在場市民爭相與她合照。


1333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回到雲林縣西螺鎮的詔安里活動中心投票,她沿途和鄉親打招呼,未有談論選舉問題。


1200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沈智慧預計,投票率可能會突破70%,甚至有75%。


1039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新北淡水竿蓁市民運動中心完成投票,他指台灣的選舉平靜進行,展示出台灣人的民主風範。


1021 在國民黨內初選落敗的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到台北東門國小投票,他拒絕評論選情,稱怕影響其他市民投票。前立院長王金平則現身高雄一甲國中的票站,他稱整個選舉過程他沒有遺憾,無機會參選也是一種因緣,未來將專注其他領域。


0930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與夫人詹秀齡前往新北市樹林育林國小投票,他指為了分流投票人潮,全台新增1340個票站。他又指看到很多年輕人,甚至首投族站出來投票,呼籲民眾踴躍投票。前主法院長王金平到高雄一甲國中投票。


0915 蔡英文現身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小票站投票,她沒有回應在場記者關於選情、有否信心連任的提問,僅稱希望選民利用選票讓台灣的民主更強大。蔡的拍檔賴清德則到台南廣州宮票站投票,他呼籲年輕人都站出來,一起決定台灣的未來。


0900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前往金甌女中投票,兩人排隊約半小時才進入票站。柯文哲排隊時,現場有選民不耐煩大喊,他事後受訪指「以為10分鐘就可以走人」,沒想到排了30分鐘,認為要提高效率。


0823 穿西裝的韓國瑜抵達高雄市林園區的普願寺票站,女兒韓冰則是白色T恤,一直站在爸爸身邊,父女兩人緊緊牽著手。記者一看到韓國瑜立即蜂擁而上,一度造成混亂,在場警員立即出面維持秩序,大喊「投票民眾的權利最大」,呼籲記者遵守《選罷法》,韓國瑜則一語不發,也不接受媒體採訪,繼續等待投票。他事後到普願寺參拜。


0800 台灣的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正式開始。


0730 投票尚未開始,部分票站外已大排長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