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澳門珠海聯防肺炎禁發燒者離境 或會關賭場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賀一誠(左)宣布有發燒徵狀人士不得離境。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不斷擴散,澳門至今已有2宗確診病例。行政長官賀一誠下午(23日)表示,今早已與珠海市領 ...




賀一誠(左)宣布有發燒徵狀人士不得離境。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不斷擴散,澳門至今已有2宗確診病例。行政長官賀一誠下午(23日)表示,今早已與珠海市領導召開聯防會議,雙方決定加強出入境防控措施,禁止發燒人士進出澳門或珠海,避免有患者來往兩地。他更揚言,不排除當賭場病例增多時會關閉賭場。


賀指出,武漢肺炎與沙士不同,是次肺炎潛伏期長,咳嗽、喉痛等症狀亦比較輕微,不會立即發燒,加上目前尚無疫苗、特效藥可預防疫病,呼籲市民在農曆新年假期減少外出,可留在家休息。


他表示,希望市民明白政府的防疫工作是把市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故決定取消農曆花車、舞金龍及煙花匯演,因考慮到這類活動人流比較集中,擔心出現交叉感染。而他今早與珠海舉行聯席會議,雙方同意聯防聯控,往來珠澳口岸人士均須檢測體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