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天心:水着晒身材 天心入錯屋擺奇怪姿勢𤓓爆 __,天心,

畀人𥄫咗好耐…台灣藝人天心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三年,仍然恩愛如昔,最近老公安排驚喜,帶她飛馬爾代夫旅行,獲天心大讚浪漫!老公先安排在沙灘燭光晚餐,面對 ...




畀人𥄫咗好耐…


台灣藝人天心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三年,仍然恩愛如昔,最近老公安排驚喜,帶她飛馬爾代夫旅行,獲天心大讚浪漫!老公先安排在沙灘燭光晚餐,面對日落歎美食,天心說:「老公做了很多浪漫的功課,算好用餐的時間,特別強調晚上七點準時用餐,但是第一道前菜用餐不久,竟然下起雨了,只好急忙請管家加雨傘才能繼續吃。」


翌日兩人歎Spa後到沙灘屋拍照,原本以為四野無人,她放膽做了多個好玩的姿勢拍照,豈料此時有位外國人躺在床上看着他們,才發現這是別人的沙灘屋,天心說:「我們趕緊道歉離開,但想到那些奇怪的拍照姿勢都被外國人看到了,實在太糗了!」此行天心亦帶了比堅尼,以老公視角拍照,他們又體驗當地潛水及海釣等等行程,相當滿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