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喻放下政治先搞環保 郭秀雲對中國有信心 __,郭秀雲,

郭秀雲對澳洲山火感心痛,認為全球的領導人多年前已應關注環保。
喻放下政治先搞環保郭秀雲對中國有信心郭秀雲對澳洲山火感心痛,認為全球的領導人多年前已應關注環保。郭秀雲帶同愛犬Ugly及兒子龐景峰的愛犬Bingo到場 ...




喻放下政治先搞環保 郭秀雲對中國有信心

郭秀雲對澳洲山火感心痛,認為全球的領導人多年前已應關注環保。

郭秀雲帶同愛犬Ugly及兒子龐景峰的愛犬Bingo到場,她謂兒子在橫店拍戲未能現身支持。一向愛護動物的的她,呼籲大家珍惜動,又認為養寵物可以培養小朋友的愛心。

談到澳洲山火導致4.8億動物喪生,郭秀雲稱全世界也為此心痛,直指全球的領導人多年前已應該齊心關注環保。她說:「人類之間的政治不應諗太多先,環保是好重要。」她又指10年前到內地拍戲時,感覺對環保意識低同人道問題,但現今發展很快,反而變得對中國很有信心。她說:「幾年前去上海睇唔到個天,依家有藍天、雀仔,所以有決心一定做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