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周柏豪輸馬鼻】洪卓立失言惹拍劇換獎嫌疑 菊梓喬冧莊最受歡迎女歌星 __,周柏豪,洪卓立,菊梓喬,

無綫今日舉行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全晚頒發48個獎項,當中包括20個勁歌金曲獎。賽果一如外界預期,由菊梓喬冧莊最受歡迎女歌星,同時獲得最佳演繹女歌星,她另 ...




無綫今日舉行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全晚頒發48個獎項,當中包括20個勁歌金曲獎。賽果一如外界預期,由菊梓喬冧莊最受歡迎女歌星,同時獲得最佳演繹女歌星,她另憑《鋼鐵有淚》、《逆光飛翔》及《心有不甘》獲頒勁歌金曲獎,加上她的專輯《但願人長久》更獲得勁歌金曲唱片銷量大獎,她共掃6獎成大贏家。

至於日前「打敗仗」、抱恙入院的周柏豪,就憑《讓愛高飛》及《最後召集》捧得2個勁歌金曲獎,另他的專輯《All About Love》獲得勁歌金曲唱片銷量大獎,連同最受歡迎男歌星獎及勁歌金曲金獎,他共得5獎,輸了一個馬鼻給無綫「親生女」菊梓喬。

雖然主要唱片公司的歌手們幾乎食白果收場,不過,屬英皇旗下的洪卓立就「突圍」而出,憑《鬚根》成為20個勁歌金曲獎之一,他在台上致謝辭時表示:「今年比較特別,我拍了部TVB劇(《逆天奇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惹來拍劇換獎的聯想。而與他同門的曾樂彤及羅力威亦分別奪得勁歌金曲獎(《永恆少年》)和最佳唱作歌手金獎。

另外,王浩信憑《愛不起》奪得最佳原創歌曲金獎及人氣王大獎(男歌星),雖然他早前角逐視帝失敗,但他得這個音樂獎似乎更開心,他表示:「多謝《勁歌金曲》多年來沒放棄我。」

而譚嘉儀及谷婭溦先後翻唱粵語版及國語版的《今宵多珍重》兩曲亦有獲獎,譚嘉儀得勁歌金曲獎,谷婭溦則獲得最佳國語歌曲金獎;譚嘉儀另再憑《Can You Hear》奪勁歌金曲獎,及最受歡迎網絡歌星。

至於吳若希則獲人氣王大獎(女歌星),及憑《每段愛遇是錯》及《愛情無價》獲得勁歌金曲獎;而鄭俊弘則憑《選擇善良》獲得勁歌金曲獎及憑專輯《星光》奪唱片銷量大獎。

譚嘉儀收穫不錯,捧3獎而歸。


洪卓立得獎後表示自己有拍劇,惹來拍劇換獎之嫌。


菊梓喬與周柏豪分別捧6獎及5獎,成為頒獎禮中獲獎最多的男女歌手。


歌手出身的王浩信轉為演員後,已有很多人忘記他的「出身」,今次以歌手身份奪2獎,相信他很開心。


羅力威都有得獎,他自彈自唱晒才藝。


JW(王灝兒)憑《逃生門》獲得勁歌金曲獎。


胡鴻鈞在台上獻唱得獎歌曲《為愛冒險》。


吳若希則獲人氣王大獎(女歌星),及憑《每段愛遇是錯》及《愛情無價》獲得勁歌金曲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