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孖女友人外遊好想有仔陪 佘詩曼暫沒發展對象 __,佘詩曼,

阿佘去完旅行,今個農曆新年就會陪伴媽咪跟親友拜年。
孖女友人外遊好想有仔陪佘詩曼暫沒發展對象阿佘去完旅行,今個農曆新年就會陪伴媽咪跟親友拜年。佘詩曼以代言人身份盛裝現身美容品牌開幕活動,並透露去年12月 ...




孖女友人外遊好想有仔陪 佘詩曼暫沒發展對象

阿佘去完旅行,今個農曆新年就會陪伴媽咪跟親友拜年。

佘詩曼以代言人身份盛裝現身美容品牌開幕活動,並透露去年12月已完成工作有得收爐,過了農曆年後再開工,很開心,因此趁機去了日本、泰國和台灣旅行,但沒有特別影相或泳照,因平日工作已經常影相,旅行想好好休息。

問到與誰同行?阿佘笑笑口說:「是很要好的女仔朋友,我都想同男仔去,希望盡快可以。(在內地工作有否遇上合適的人?)都是合作伙伴,暫時未有發展對象。」當阿佘提到今個農曆新年會陪伴媽咪向親友拜年,並且幫媽咪手整蘿蔔糕,因媽咪很好客,會整近20底蘿蔔糕送贈親友時;有指應該搵個人幫忙,阿佘笑道:「已經有3個工人姐姐幫手了。(女婿是不同的。)識煮嘢就好,唔係仲麻煩。」



對被形容為《延禧攻略》外傳的《金枝玉葉》正在熱播,阿佘稱仍未有機會欣賞,也希望有機會原班《延》劇人馬再合作,因大家已成為好友,好有默契,一直有保持聯絡,但暫時未收到有關消息。對於武漢爆發肺炎,經常在内地工作的阿佘稱暫沒有到當地的工作,希望盡快無事,並指最重要是增強自己的抵抗力,如服用維他命和多休息,強壯自己。

另,梁靖琪日前誕下兒子Roman榮升媽媽,作為好友的阿佘表示應該過兩天前往探望,因BB剛剛照完燈出院,看過BB的照片大讚相當得意,遺傳了父母的大眼睛,她也買了衫仔給Roman,興奮指BB衫好得意,像買極都買不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