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郭羨妮:與同門美女開心迎鼠年!郭羨妮晒美腿搶鏡 __,郭羨妮,

郭羨妮晒美腿勁養眼!藝人郭羨妮(Sonija)日前與同公司的陳倩揚(Skye)、梁嘉琪和顏子菲(Belinda)以一身中式服裝造型亮相,率先互相拜年。 ...




郭羨妮晒美腿勁養眼!


藝人郭羨妮(Sonija)日前與同公司的陳倩揚(Skye)、梁嘉琪和顏子菲(Belinda)以一身中式服裝造型亮相,率先互相拜年。當中Sonija的短身裙造型非常搶鏡,她笑言很久沒有穿短裙晒美腿,今次團年特別派福利,令其他三位自愧不如。


顏子菲盼獲觀眾認同


過去一年,四位美女對工作尚算滿意,但都寄望鼠年有更好成績。顏子菲有份參演的ViuTV劇集《詭探前傳》和TVB劇集《多功能老婆》先後在2019年推出,特別感恩可以和鄭少秋、楊千嬅等好戲之人做對手戲,絕對是獲益良多。她笑言過去拍了不少電影、電視,希望有機會在2020年同時推出,並希望來年藉此拍攝更多電影和電視劇,成為獲觀眾認同的演員。


梁嘉琪繼續闖時裝界


梁嘉琪過去一年驛馬星動,去了泰國和日本拍攝節目和廣告宣傳片,非常開心。嘉琪自言十分喜歡旅行,希望寓工作於娛樂,多些出埠拍攝。她透露2019年拍攝了一套電影,戲份很有發揮,角色充滿驚喜,自己也非常期待。另外有一套在澳門拍攝的微電影《城內的人》,更要飾演一位坐輪椅的女孩,非常有挑戰性。演而優則商,嘉琪2019年創立時裝品牌得到不少好評,Sonija 更是支持者之一,她希望2020年繼續努力,在時裝界創一新天新地。


組成「郭嘉旅行社」


過去一年,Sonija付出不少精力拍攝電影《尋秦記》,自言要休息一段時間才能回復精神體力,但好開心可以與一班老朋友一同拍攝電影。未來日子,Sonija希望可以嘗試做不同類型的角色,甚至主持電視旅遊節目擴闊眼界。嘉琪即舉手贊成,更建議與Sonija組成「郭嘉旅行社」,去發掘更多旅遊新景點給香港觀眾。


陳倩揚去日本過年


講起主持,當然唔少得靚媽陳倩揚。除了為電台健康節目和電視節目做主拎外,她還有經營網上平台,去年尾更為ViuTV到印尼拍攝節目《豆釘去旅行2》,今年4月她又會與黃淑儀(GiGi姐)去日本拍攝開電視全新節目《揚GI甘露》,令人期待。而今個農曆新年,陳倩揚大年初二已要開工,但隨即會放假闔家去日本,今次帶三位小朋友去旅行,又是一個大挑戰!


當日團年,公司慣例抽不同外幣的一千元利是,Sonija和嘉琪分別抽到一千元新西蘭紙和一千元澳幣大利是,先發一個新年財!其他兩位美女也抽到馬來西亞幣和人民幣,大家高高興興迎接鼠年的來臨,同時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