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仲未放低】做節目兜售「愛情遺物」 薛世恆不捨陳法拉婚戒 __,薛世恆,陳法拉,

薛世恆不捨得出售跟前妻陳法拉的結婚戒指。
【仲未放低】做節目兜售「愛情遺物」薛世恆不捨陳法拉婚戒薛世恆不捨得出售跟前妻陳法拉的結婚戒指。ViuTV全新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安排經歷過婚姻失敗的 ...




【仲未放低】做節目兜售「愛情遺物」 薛世恆不捨陳法拉婚戒

薛世恆不捨得出售跟前妻陳法拉的結婚戒指。

ViuTV全新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安排經歷過婚姻失敗的失婚團友包括李麗珍、葉蘊儀、薛世恆及趙頌茹,到不同國家或地區了解當地的婚姻文化,從而對婚姻價值觀有全新體會。明晚播出的一集,薛世恆和葉蘊儀會在街頭擺檔售賣自己的「愛情遺物」。

薛世恆和葉蘊儀在街頭擺檔售賣自己的「愛情遺物」。
薛世恆和葉蘊儀在街頭擺檔售賣自己的「愛情遺物」。
薛世恆創作浪漫詩句寫在信紙上送給途人。

薛世恆創作浪漫詩句寫在信紙上送給途人。

葉蘊儀選擇出售由前夫所贈的一隻貓的相片,她表示那隻貓是前夫送給自己的一份驚喜禮物,亦是多年來令她最深刻的禮物。薛世恆坦言第一件想起的愛情遺物就是結婚戒指。他憶述:「當時行街,佢(前妻陳法拉)見到有一set戒指連頸鏈好靚,好鍾意,但當時自己嘅經濟出現問題,無能力買畀佢。再加上結婚嘅事又唔可以同其他人講,所以最後就買咗一隻比較fashion啲嘅戒指去取代結婚戒指。」

阿Yu想起曾被陌生途人鼓勵時感動落淚。

阿Yu想起曾被陌生途人鼓勵時感動落淚。

薛世恆表示感恩前妻陳法拉曾陪伴自己渡過了艱難的時刻,他笑言現在「唔識處理」這個戒指。最終,薛世恆並沒有兜售戒指,反而選擇「賣藝」。他指自己本來喜歡寫作,而寫信亦是與前妻獨有的溝通方法,所以即場創作浪漫詩句寫在用剩的信紙上送給途人。

而趙頌茹(阿Yu)在探訪日本離婚事務所時指,由於當初是單方面向法庭申請離婚,所以等待的時間十分漫長。她回想起曾被陌生途人鼓勵時感動落淚:「嗰時行街經過,有太太同我講加油﹔搭巴士嘅時候,有年輕男士寫咗張加油嘅紙仔畀我﹔甚至喺餐廳都有人寫信鼓勵我加油。原來有啲事並唔係你想像中咁壞。」受到各方打氣的阿Yu表示自己從不同的人身上得到力量,令她能重新再次面對群眾。阿Yu透露現在沒有再婚的打算,不著急找尋對象。問到理想對象?她說要擁有同佢一樣的價值觀、願意為家庭犧牲和互相幫助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