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劉頴匡被捕 涉阻差辦公違反不反對通知書條件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劉頴匡昨晚會見傳媒後,被警員帶走。民間集會團隊昨日(19日)在遮打花園舉行的集會,再度爆發警民衝突,有市民及警員受傷。團隊發言人劉頴匡昨晚會見傳媒後被 ...




劉頴匡昨晚會見傳媒後,被警員帶走。


民間集會團隊昨日(19日)在遮打花園舉行的集會,再度爆發警民衝突,有市民及警員受傷。團隊發言人劉頴匡昨晚會見傳媒後被警員帶走。團隊今早(20日)表示,律師與劉見面後,指警方更改其控罪為「阻差辦公」及「違反不反對通知書條件」。不過,警方消息稱,並非更改控罪,上述兩項是警方的拘捕罪名,並未控告劉頴匡,正徵詢律政司意見。


團隊今在社交網站強烈讉責警方昨日強行腰斬集會,又對警方無理拘捕劉頴匡表示憤慨。團隊昨表示,劉頴匡被指涉嫌煽動群眾情緒,以及違反不反對通知書內的「不可擠滿遮打花園及遮打道」的條款而被捕,並指他昨被帶往灣仔警署。劉頴匡曾在去年8月發起觀塘遊行,但其後被警方以涉嫌非法集結拘捕。


港島總區高級警司吳樂俊今早(20日)出席電台節目表示,昨日集會開始後短時間內已經有人堵路、撬走路邊鐵欄,終審法院附近有閉路電視被破壞,警方認為主辦方明顯無法控制秩序,因此派員進入集會場地,要求終止集會。吳指,警民關係科人員多次與劉頴匡開會,強調他無可能未見過有關警員,但仍然故意刁難,要求警員出示委任證,最終令警員被襲,批評劉當時是採取不合作態度。


吳續指,事件中有4名警員受傷送院,主要是頭皮裂傷、手指和額頭骨折、身上有腫傷,其中兩人仍然留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