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細仔持續發燒確診甲型流感 張名雅心疼:可憐的孩子 __,張名雅,

細佬被收集鼻液做檢測時搞到唔服大喊,慘慘豬。
細仔持續發燒確診甲型流感張名雅心疼:可憐的孩子細佬被收集鼻液做檢測時搞到唔服大喊,慘慘豬。2012年港姐冠軍張名雅,育有快將3歲大仔蔡浚鏗(Mario ...




細仔持續發燒確診甲型流感 張名雅心疼:可憐的孩子



細佬被收集鼻液做檢測時搞到唔服大喊,慘慘豬。

2012年港姐冠軍張名雅,育有快將3歲大仔蔡浚鏗(Mario)及1歲細仔蔡俊軒(Milo),前一日還在ig貼上一家四口喜慶賀年照,留言:「Baby Milo上年出世不久便是春節~太細個無打扮🤣今年可以同Mario哥哥一齊穿得帥帥的,一齊出去逗利是 我們一家祝你鼠年行大運」。

然而,張名雅昨晚上載的,卻是帶細仔Milo看醫生片段,她留言指Milo患甲型流感,流了兩日鼻涕和發燒,開了處方後仍然發燒,所以再帶囝囝到醫生處夜診,接受流感測試,現正服用特敏福。片段中Milo被醫護人員收集鼻液做檢測時扭計大喊,搞到媽咪不忍心:「可憐的孩子」,幸吃藥後囝囝現在已經好多了,只是她要照顧Milo均需隔離,除了Milo無得見哥哥Mario外,她也很想念哥哥。最後她說今年的農曆新年願望是,每個人都保持健康!

細佬病到沒精神。
細佬病到沒精神。
搞人個鼻梗係喊啦。

搞人個鼻梗係喊啦。


食完藥精靈返晒。

食完藥精靈返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