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喬裝顧客?】楊明微博晒燉湯店人龍相 網民召喚霞姨派飯 __,楊明,

微博圖片
大台藝員楊明早前因為到警總送暖,被「豬隊友」公開相片後遭網民割席,楊明仍對克警忠心不二,而他位於灣仔的燉湯店,於元旦日被打爆玻璃兼掟雜物,今日楊明在微 ...




大台藝員楊明早前因為到警總送暖,被「豬隊友」公開相片後遭網民割席,楊明仍對克警忠心不二,而他位於灣仔的燉湯店,於元旦日被打爆玻璃兼掟雜物,今日楊明在微博貼店舖排長龍相,答謝「廣大市民」支持,不過,網民就質疑是否真。顧客,留言:「又到霞姨派飯」!



楊明在微博留言:「多謝各界朋友連日來的問候和廣大市民的支持,您們的心意我們全數收到了,也要代保良局多謝各位善長仁翁,因為這幾天是我們燉的義賣日,營業額會全數捐贈保良局。另外,我亦在此向燉的所有同事致歉,要你們受驚,實在抱歉!雖然你們每天都在無窮既(嘅)壓力低(底)下工作,但你們仍然保持專業嘅態度去服務顧客,真是感激不盡。最後請大家放心,我們一定可以撑(撐)過去,你們的支持和鼓勵令我感受到香港還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大家加油!警察加油!#支持警察」。



同聲同氣的大陸網民留言支持,不過卻將「撐」寫錯「撈」:「撈,去了香港就一定會去。」「我感動到哭了,你真太棒」而香港網民就在FB質疑:「做媒可以一時,放長雙眼睇下一個月後間嘢生意會點」、「又到霞姨派飯」、「呢啲屎橋又係警甴諗㗎平時咁多喬裝示威者今晚喬裝顧客去飲湯,咁嘅嘢係差佬先做㗎啫!」、「大家睇吓,過兩日仲有冇人排隊!」



微博圖片 楊明燉湯店日前被破壞(微博圖片) 楊明燉湯店日前被破壞(微博圖片)
楊明貼燉湯店排長龍相(微博圖片)

楊明貼燉湯店排長龍相(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