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搗村屋實驗室 疑犯母親稱阿仔喜歡化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黃母(右)解釋兒子為祖屋裝修又喜歡化學,故家中有裝修用品。(張世洋攝)警方昨日(14日)於旺角通菜街一單位檢獲土製金屬水喉管炸彈拘捕3名男子;同時亦於 ...




黃母(右)解釋兒子為祖屋裝修又喜歡化學,故家中有裝修用品。(張世洋攝)


警方昨日(14日)於旺角通菜街一單位檢獲土製金屬水喉管炸彈拘捕3名男子;同時亦於粉嶺坪輋河壩村一村屋搗破一個製造爆炸品的實驗室,檢獲一批實驗室用品,如燒杯、量杯、化學物及電子設備,拘捕1名姓黃(29歲)男子。


據悉,被捕男子為村內原居民,並與母親、妻子及家傭居於上址。有街坊指,平時約有3、4名外姓人出入。


黃母表示,兒子在九號貨櫃碼頭任職電工,昨晚收工回家時,家中的兩隻狗不斷叫吠,黃母見狀遂踩單車外出了解時,赫見6至7名蒙面黑衣人(便裝警員)將其兒子撳地制服。黃母亦被黑衣人阻止外出。黃母續指,便裝警員穿黑衣、蒙面,手持長槍,他們取走她的手機,查看她與兒子的對話紀錄。「佢哋有40人,我好驚!」其後,警方拘捕了她的兒子,她亦需要落口供。


黃母續指,村屋為祖屋,丟空了多年,家人於去年12月搬回祖屋,兒子自行裝修,所以屋內有一些裝修物品。警方檢走雷射探熱器、裝修器材、3枝gas罐、打火槍、硫磺、4支液體、水喉通、雙氧水、2支通渠水等。警方問她為何屋內有硫磺,她解釋因住村屋有蛇,「我又買,個仔又買。」警方又問放在枱上兩件用黑色膠袋物品,黃母稱是祖屋內的物品。另外,警方截斷屋內的wifi。


黃母補充,兒子喜歡化學,惟入城大的文科,他讀了一年後,始終不喜歡,轉讀IVE的飛機工程。兒子對科學有興趣,早前在家中整作花肥、及氫氣球。


黃母現已請律師處事件,又指昨晚警方調查時,屋內的貓亦被嚇走,至今早仍未尋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