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黑衣人聚連儂牆 西灣河一度有人堵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連儂牆,

在西灣河有人用「雪糕筒」置路面阻塞交通。反修例示威浪潮持續,有網民今(11日)晚上發起「全港連儂日」,黑衣人到香港不同地區或商場張貼文宣,又高舉黑色旗 ...




在西灣河有人用「雪糕筒」置路面阻塞交通。


反修例示威浪潮持續,有網民今(11日)晚上發起「全港連儂日」,黑衣人到香港不同地區或商場張貼文宣,又高舉黑色旗幟。晚上7時許,時代廣場約40人聚集,分散在各層,一樓中庭有黑衣人播放歌曲及叫口號。


在黃大仙中心外及大埔區貼有文宣的地方晚上亦有人聚集,他們貼上便利貼後散去。有警車及警員巡邏,未有干涉,其後離去。


在西灣河有人用「雪糕筒」置路面阻塞交通,亦有人將之移走。有防暴警到太安街,並清走路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