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新義安江湖夜宴】重量級叔父尖東擺壽宴 向家成員到場力撐 __,向家,新義安,

上星期五晚,黑幫新義安重量級人物文彪,在尖東設壽宴。而這場新義安夜宴,最特別的是,一直很少出席社團宴會的向氏家族,都有派代表出席。可想而知,文彪在新義 ...






上星期五晚,黑幫新義安重量級人物文彪,在尖東設壽宴。

而這場新義安夜宴,最特別的是,一直很少出席社團宴會的向氏家族,都有派代表出席。可想而知,文彪在新義安都有一定地位。

文彪是新義安十傑之一,而被稱為新義安最後一個打仔、已故尖東霸王泰龍,亦是文彪的門生。

而這場老新夜宴,不少新義安猛人都有出席,如花朵新義安總管的林江,大環山新義安元老麻子,以及尖東猛人大九等。其他社團大哥,亦有賞面到賀,如和勝和元老雞腳黑,14 K重量級叔父黑無常,14 K猛人搞事雄等。另外,藝人黃夏蕙和范振鋒亦有出席,非常熱鬧。

就連一向甚少出席晚宴的向氏家族向華炎三子向展偉,當晚亦親身前來賀壽,更由頭坐至散席。向家一向很少出現社團宴會,15年時,向華炎出席屯門猛人蘇牛嫁女宴會,已經非常罕見。當晚,主人家文彪就邀請向展偉和林江上台進行祝酒儀式。

新義安龍頭家族,一向跟大環山和尖東的老新人馬關係密切。

據悉,當年向氏家族將勢力擴展到紅磡大環山,就是靠大環山老新猛人泰山的一路人馬搶地盤。其後龍頭家族殺入尖東,每當同其他社團因睇場利益打大交時,大環山人馬不時拖馬聲援,幫手打一份。所以大環山的新義安人馬,被人稱為向家軍。

直到90年代,新義安出產不少金牌打仔,好像鬼添,蘇龍,杜聯順,文彪和泰龍等,其中文彪,當年就在夜場集中地寶勒巷話事作主,因此,老新因而能夠稱霸尖東。

採訪:艾馬、麥耀輝

攝影:艾馬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