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陳茵媺:紅爆新年裝!陳茵媺大晒全家福 囡囡掛住食 __,陳茵媺,

陳茵媺陳豪同仔女向大家拜年~藝人陳豪與陳茵媺2013年結婚,先後誕下長子陳梓燁(AidenJoshua)、二子陳浩鋒(NathanLucas)和細女陳 ...




陳茵媺陳豪同仔女向大家拜年~


藝人陳豪與陳茵媺2013年結婚,先後誕下長子陳梓燁(Aiden Joshua)、二子陳浩鋒(Nathan Lucas)和細女陳凱婷(Camilla)。大年初一,陳茵媺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五口大合照同大家拜年,五人穿起紅噹噹唐裝衫坐在桃花樹前拍照,非常有過年氣氛!而Camilla又吃住朱古力餅望住收到的利是,十分搞笑。


陳茵媺以英文發文表示回憶集當然不少得拍下一張農曆新年全家福,又祝大家健康快樂、有個快樂的農曆新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