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澤尻英龍華:澤尻毒案審結擬引退:我冇資格復出  __,澤尻,澤尻英龍華,

澤尻英龍華的毒案今日開審。33歲日本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11月16日因涉毒被捕,警方在其家中搜出0.198克搖頭丸粉末及約0.601克俗稱「毒郵票 ...




澤尻英龍華的毒案今日開審。


33歲日本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11月16日因涉毒被捕,警方在其家中搜出0.198克搖頭丸粉末及約0.601克俗稱「毒郵票」的LDS。被控藏毒的她,自12月保釋後一直未曾在傳媒前露面。案件於今日下午在東京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審訊。澤尻於日本時間約1時50分乘坐黑色7人車抵達法院,車上拉上窗簾,未能看到其容貌,法院早已聚集約100名記者。


澤尻在庭上承認控罪,被問及現時職業時,她回答無業。澤尻又再度其過錯道歉:「因為我被捕為工作伙伴帶來困擾,特別是拍攝中的作品要重拍,帶來巨額的經濟損失,感到十分抱歉,也為對家人帶來痛苦感到抱歉。」又稱沒有想過復出幕前,認為自己作為對社會有影響力的人做出很多任性的事,因此沒有資格復出。


控方透露澤尻自19歲起接觸大麻、可卡因、LDS等毒品,並將LDS放入雪櫃內。 澤尻的胞兄亦有上庭作供,透露曾4、5次到拘留所與澤尻見面,對方已明白其所犯的錯誤及作出反省,又表示今後會與妹妹同住,監督其生活及交友關係以防她再犯。檢察方求刑入獄一年6個月,案件將於2月6日宣判。


今早,有2229名市民到法院附近的日比谷公園排隊領籌抽籤,爭奪19個旁聽席,競爭率約117倍,未能打破當年女星酒井法子毒案初審,有6615人到場排隊,競爭率約330倍的紀錄。


雖然澤尻揚言無意復出,但她涉毒連累廣告及劇集等停播及重拍,盛傳賠償金額高達20億日圓(約1億4,400萬港元)。有雜誌爆料澤尻最快會在今年底復工,其所屬事務所昨日再為她發聲明謝罪,為她洗底及復出鋪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