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疑揭私隱】莊思明搭國泰機借筆被無視 貼機艙人員名單「批鬥」洩憤 __,國泰,莊思明,

面對不少網民批評,今早莊思明在IG動態留言稱她無法讓別人喜歡自己。昨日女友莊思明坐飛機到曼谷出席好友婚禮,朋友安排她乘坐經濟客位和入住酒店,她於航班中 ...




面對不少網民批評,今早莊思明在IG動態留言稱她無法讓別人喜歡自己。 面對不少網民批評,今早莊思明在IG動態留言稱她無法讓別人喜歡自己。


昨日女友莊思明坐飛機到曼谷出席好友婚禮,朋友安排她乘坐經濟客位和入住酒店,她於航班中途撳燈想向空中服務員借支筆填入境表,她聲稱多次按燈被空姐無視,之後她撳第3次,向後睥「原來有個空姐喺我後面熄咗我盞燈然係就擰轉面行開咗」。



她又稱了解到空中服務員工作忙碌,經濟客艙比較多人,感到體諒,不過當第4次撳燈,另一位空姐為她提供協助時,莊思明即叫空姐搵較高級的空中服務員反映意見,未幾有另一男空中服務員再向她了解詳情及致歉,男空中服務員稱已向經理提及此事,不停向她道歉,表明知道是哪一位同事,男空中服務員更問她想如何處理,莊思明當時口口聲聲說只想反映件事,希望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其他乘客身上,莊思明反映一次並不夠,之後再在IG出長文講整件事,又貼出航班編號及座位編號,希望國泰高層「積極處理」,又叫高層如果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跟她聯絡。



莊思明去到曼谷仍深深不忿,竟然以「不合法途徑」,由從事國泰的友人代為拿取此航的機艙服務員內部名單,上載在IG動態,再次公開「批鬥」那位空中服務員,把所有員工名字公開,網民質疑她此舉恐怕有洩露他人私隱之嫌。



有不少網民對她的行為感到譁然,投訴兩次都不夠,要一而再,再而三在網上咬着別人不放,她貼出crew list,每位服務員的名稱均未有打格,以寸爆口吻稱「國泰你哋自己處理」,疑行為過晒火位,難怪貼出3小時後已被網民洗版式鬧爆,有網民查該航班的座位表,「好想問莊小姐你坐43D,喺左邊第三道門前面,如何可以擰轉向後望到18行後,右邊嘅panel,有crew撳熄你個燈?係嘅話你都幾叻,對眼講緊望到18行位打後再轉埋個彎隔咗道牆嘅嘢」。



莊思明眼見網民圍插她拿取國泰內部crew list再公開放在IG,她解釋:「我問過律師,我並無犯法因為我沒有公開個人資料例如身份證、電話、住址等等!希望你明白。」有網民質問她:「咁張crew list點得嚟㗎?」莊思明轉口風:「我不會影響我朋友,有咩事我一個人負責,要怪就怪我一個人!多謝你嘅體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