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常嗌分手】傳授夫妻相處之道 鄧健泓學識包容減少離婚率 __,鄧健泓,

鄧氏夫婦婚前婚前都曾經鬧交,仲經常將分手掛喺咀邊。
【常嗌分手】傳授夫妻相處之道鄧健泓學識包容減少離婚率鄧氏夫婦婚前婚前都曾經鬧交,仲經常將分手掛喺咀邊。鄧健泓與石詠莉今日接受電台訪問大談夫妻相處之道, ...




【常嗌分手】傳授夫妻相處之道 鄧健泓學識包容減少離婚率

鄧氏夫婦婚前婚前都曾經鬧交,仲經常將分手掛喺咀邊。

鄧健泓與石詠莉今日接受電台訪問大談夫妻相處之道,後者表示婚前婚後都有鬧交,前者指有鬧交但唔係好多,但嘈起來都會講分手,但現在已學識反思自己,不再口出戲言。

鄧健泓笑說自己學會包容減少香港離婚率。
鄧健泓笑說自己學會包容減少香港離婚率。

石詠莉指鬧交最激一次試過三天不理對方,現在已不會「冷戰」,因老公學會不停講自己感受,而她亦會嘗試理解對方想法,令彼此冷靜下來。鄧健泓笑言這是自己的成熟男人魅力,笑說:「最重要是記住初時心動的感覺,還有包容、原諒、改變自己及付出這4點。」他更笑言若不是自己學會了,就會令離婚率上升。

而石詠莉提前與經理人及唱片公司解約,鄧健泓代為說明:「因為唱片公司及經理人公司方面,發展方針及理念與我們不同,大老闆好好,大家和平分手,提早解約。」鄧健泓表示會找唱片公司,或暫時恢復自資發展,希望持續推出原創歌,為太太打造出代表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