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芙蓉坊》經典美女大集】 你不知道的黎姿二三事 __,黎姿,

【《芙蓉坊》經典美女大集】你不知道的黎姿二三事20分鐘前《壹週刊》推出三十週年特製珍藏版,大家有機會在紙本重溫專欄《芙蓉坊》靚相。回饋一直支持壹仔的讀 ...




【《芙蓉坊》經典美女大集】你不知道的黎姿二三事20分鐘前推出三十週年特製珍藏版,大家有機會在紙本重溫專欄《芙蓉坊》靚相。回饋一直支持壹仔的讀 ...




  • 【《芙蓉坊》經典美女大集】 你不知道的黎姿二三事
  • 20分鐘前




推出三十週年特製珍藏版,大家有機會在紙本重溫專欄《芙蓉坊》靚相。

回饋一直支持壹仔的讀者,大家也可以在壹NEXT細看。

當年壹週刊的《芙蓉坊》,每期都會邀請具話題性或人氣女星影靚相,記者攝影師藝人預早溝通籌備,為呈現最賞心悅目的畫面。

《芙蓉坊》這個欄目在壹週刊連載了二百多期,珍藏版篩選了精彩舊照。如果原始是最美麗,隨着日新月異的科技,近年我們看到或多或少加添的人工美,有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美麗的人還是值得一看再。

因父親患病失去七成聽力,家中長女黎姿在16歲便出道拍電影養家。07年胞弟黎嬰遇上車禍,昏迷三個月,她負責數百萬醫療費。數年後,看到黎嬰終於能夠站起來,她說:「弟弟十多年來為生命而奮鬥,雖然他失去了自由行動的能力,但他依然擁有堅定的意志,積極的觀念,以及對生活的無限熱愛。每一次我在工作上遇到難關,他不屈不撓的精神總會重新燃點起我對工作、對醫學美容行業、對生命的熱誠。」08年息影結婚,黎姿接管打理弟弟的美容院,並將公司上巿。現在是三女之母的黎姿,樂觀享受每一天。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