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曾訪內地漢發燒擅離醫院 已被尋回兼送院隔離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發燒七旬翁在將軍澳醫院等候照X光期間擅離醫院。一名79歲男子,昨日(30日)下午到將軍澳醫院急症室求醫。職員替他量度體溫時,發現他有發燒徵狀,由於他近 ...




發燒七旬翁在將軍澳醫院等候照X光期間擅離醫院。


一名79歲男子,昨日(30日)下午到將軍澳醫院急症室求醫。職員替他量度體溫時,發現他有發燒徵狀,由於他近期曾經到訪內地,院方立即安排他到負壓病房隔離及接受進一步檢查,該名男子在等候照X光期間,自行離開醫院,醫院已向衞生防護中心通報事件,並已報警尋求協助。據了解該名男子今日(31日)傍晚6時45分左右,在女兒陪同下前往將軍澳警署,並已被送往醫院接受隔離。


將軍澳醫院證實消息並譴責有關行為,認為不但影響病人健康,更有可能令傳染病散播到社區,對公共衞生構成風險。醫院呼籲病人求診時,要配合醫護人員安排及遵從醫護人員指示。醫院管理局表示,有到訪過內地的病人發燒,在等候隔離時擅離醫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